十堰拼团购房225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湖北一季度销售面积上涨30% 但库存压力仍大

湖北一季度销售面积上涨30% 但库存压力仍大

发布时间: 2016-04-21 11:06:38

来源: 观点地产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1次浏览


湖北省4月20日公布第一季度经济形势的各项信息。今年第一季度,该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8.1%,总量稳居全国各省市第8位,增速名列全国第12位。

值得一提的是,湖北省第三产业增速达到9.8%,在该省的经济占比中首次超越第二产业。这也表明,目前湖北省经济已经开始由工业主导,发展为服务业主导。省统计局发言人吴中志分析,楼市的火爆直接带动了建筑业和金融业的稳步发展。

经济快速增长的同时,湖北省一季度去库存效果也超预期。数据显示,一季度,该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增长达30.3%,商品房销售额增长46.1%,都较去年同期有明显增长。目前,全省待售房地产面积为2511.32万平方米,下降8.1%。

不过,亦有分析指出,虽然整体形势向好,但黄冈(楼盘)、天门、随州等三四线城市仍存在较大的去库存压力。此前,武汉(楼盘)市房管局公布数据显示,该市库存房地产面积为1145万平方米。 这也意味,目前湖北省有近六成库存集中在各地级市中。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