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77群(5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9人申请入群

赠送面积注意什么方面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39:5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购房指南

2751次浏览


对于一般的老百姓来说,如果有免费赠送的东西,很多人就会十分的心动,而在房地产销售过程之中,开发商同样会宣传赠送面积,把它作为一种促销手段,那么,赠送面积注意什么方面?大家来看看小编下面怎么说的。

赠送面积注意什么方面

房产赠送面积的一些方法?一般来说,售房者所说赠送的面积都是阳台、天台、内院子、入户花园、地下空间或是阁楼等。赠送阳台是为常见的赠送面积的方法,而入户花园以及内院子等所赠送的面积关于房产来说,多是起到了一些点缀的作用,对日常质量具有必定要求的人会更方便被引来。至于地下的空间,多显示在高层、小高层以及多层修建中,一般数车库,可供业主独自的运用。房产赠送的面积背面有哪些秘密?赠送的面积并非是真实免费,许多人都觉得赠送面积就必定是免费的,但其实并不是如此,还要看面积不同。比方阳台,如阳台是全关闭的,那就需全部核算面积,假如是半关闭,那就算一半的面积,而且一旦阳台面积超出了修建面积百分之十,那么超出部分就需求依照正投影面积核算。由此可见,赠送面积不是真实免费。

赠送面积是有合法和不合法之分,许多购买者传闻房产有赠送面积,生怕会被别人抢去,立马抓紧时间购买,但却忘了核实这些赠送面积是否合法。赠送面积假如能够写进房产证中,那就是合法的,假如不能写进房产证中,那就是不合法的,所以购买者需求验证这一点。赠送面积多是不佳的,“赠送面积多是不佳的”这句话要怎样了解呢?打个比方,一些售房者说买房赠送阁楼,但其实这些阁楼可能不只面积小,而且阴暗、湿润,即便真的赠送给你,也派不上用场。还有一些售房者说买房赠送天台,但实践上,这个所谓赠送的天台可能是公共面积,并不是你个人,所以这些面积就算是免费的,也不要方便承受。赠送面积极易争执,一般来说,赠送面积都是不计入产权面积的,所以即便你买下了房产的产权,也不代表你能够对这些赠送面积进行销售、转让等处理,而且假如你的房产遇到拆迁、出售、典当等状况,这些赠送面积是不能依法获得补偿亦或计价的,这时就很方便引起争执。

赠送面积都有哪些做法

现在售楼员常用的手法是把无顶的院子说成赠送面积,让购房者认为自己沾了大便宜。更应警觉的是,项目触及因“偷面积”存在规划检验问题。由于触及的大部分项目已交房,因违法建造的行政处罚问题,导致违法建造得不到及时处理,规划检验无法进行,许多业主入住多年一向未能获得房产证。(概况)所以关于购房者在买房的过程中,不要被置业参谋口头“送送送”的许诺给“洗脑”了。心里要清楚,赠送面积自身是不受法规保护的,在合同里也无法表现,一旦触及到相关的问题,购房者在处理时则显得比较被动。关于置业参谋口头许诺的“飘窗打落地窗”、“美化阳台就能随意用”、“结构板能够改造房间”等“偷面积”行为则要愈加留意,有可能交给时由于违建而无法经过规划批阅。因而,购房者在买房时应该将考虑的要点放在户型规划、得房率、套内面积等要点数据指标上,而不是单纯的比照“赠送面积”的不同,认为“赠送”得大的就是合算,值得购买。这样的买房方法是不科学且存在危险的。在买房的过程不要轻信买房赠送面积的说法,其实依然是花了多少钱买了多少面积,有些面积依照规则就是算一半面积的。

本篇文章是关于赠送面积注意什么方面,看了小编上面文章的论述,大家可以对于赠送面积知道得更多,而在购房的过程中就可以更加理智的选择所需的房产。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