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190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4人申请入群

十堰纳入这项国家重点工程 湖北省唯一!

发布时间: 2018-09-19 15:45:32

来源: 十堰新闻

分类: 本地楼市

6241次浏览


9月18日,记者从十堰市发改委获悉,日前国家发改委下发《关于组织实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重点工程的通知》,正式将十堰纳入国家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重点工程。国家发改委将连续3年支持十堰老工业基地重点工程项目,资金总量约1亿元。

2017年7月,国家发改委下发了《关于做好老工业区搬迁改造工作的通知》,在全国110个老工业区范围内组织创建国家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重点工程。重点工程主要聚焦老工业区新动能培育(以创新创业能力建设和老工业搬迁改造项目为主)、城市更新再造(以环境污染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老旧社区改造项目为主)、工业遗产保护利用(以老厂区老厂房老设施改造和工业遗产保护利用项目为主)等三个领域。经过市发改委积极向国家、省发改委争取汇报,参加评审答辩现场答疑释惑,专家组对十堰推动老工业基地转型发展、环境污染治理、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最终高票通过评审,成为全省唯一一个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重点工程。

记者了解到,纳入国家老工业区搬迁改造重点工程后,2018年—2020年,国家发改委将在中央预算内资金安排、创建国家老工业基地转型升级示范区、协调推动解决重大问题方面对十堰予以重点支持,每年用于支持重点工程的资金规模不低于当年老工业区搬迁改造专项可用资金规模的60%。初步测算,国家发改委将连续3年支持十堰老工业基地重点工程项目,资金总量约1亿元。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