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89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2人申请入群

十堰物价局召开告诫会 新规正式颁布

发布时间: 2017-04-07 19:03:35

来源: 楼市动态

分类: 其他楼讯

1572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楼市动态”,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9:03:35整理提供】

近日,十堰市物价局召开了市物价局组织召开了第一期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政策宣传和提醒告诫会,对新建商品房建设立“紧箍咒”,有买房需要的市民可以关注一下,这意味着我们以后买新房,质量会更好,性价比更高。

为进一步规范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行为,营造公开、透明的房地产市场价格秩序,3月31日上午,市物价局组织召开了第一期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政策宣传和提醒告诫会,城区在售楼盘的50余家房地产开发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印发、讲解了省物价局印发的《湖北省商品房销售明码标价实施细则》,市物价局工服科科长刘亚玲针对实施细则与以往不同的地方和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进行了强调提醒,要求各房地产企业严格按照文件规定进行明码标价,并从2月1日起,对取得预售许可证或者办理现房销售备案的房地产开发项目要向价格主管部门报送相关价格信息。

会议要求,各房地产开发企业一要重视明码标价工作,认真学习、领会明码标价相关的法律法规,切实按照文件要求执行;二要做好明码标价基础性工作,必须按要求和时限认真开展自查工作,4月底之前进行完善和整改,市、区物价局将在5月对我市商品房明码标价情况进行巡查;三要严格规范明码标价,争创价格诚信单位。市、区物价局也要对房地产企业明码标价的工作加强宣传和指导,力争我市房地产销售明码标价的普及率达到100%;同时将开展专项检查,对不按规定明码标价,甚至搞价格欺诈的不正当价格行为将严肃处罚,对情节严重、行为恶劣、造成重大影响的价格违法案件,将通过新闻媒体公开曝光。

记者觉得这个明码标价的政策早就该实施了,对于消费者来说,他们买房心中更有底了。“有的售楼部在价格方面比较神秘,而且有一些购房者想知道的信息并没有告知,作为购房者,心里面也觉得不踏实,如果以后每套房子的价格都公示,我们就可以通过价格对比选择适合自己的房子了。这对咱们普通的老百姓来说也是好事一桩。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