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98群(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武汉地铁6号线已全线贯通 进入通车倒计时

发布时间: 2016-11-10 13:42:27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本地楼市

4556次浏览


由沌口通往金银湖的武汉6号线也已经全线贯通,预计将于今年年底通车。随着地铁6号线的到来,这将意味着武汉进入全面地铁时代,想要买房划算要趁早,何需待地铁已建好。

11月7日,武汉地铁进入“热滑”试跑阶段,为12月的正式运营做准备。随着地铁6号线的开通,楼市格局将出现新一轮的更新。

武汉市地铁六号线一期工程南部起点站为沌口开发区的体育中心南站,北部止于东西湖区金银湖西侧的环湖西路站,线路主要沿江堤中路、鹦鹉大道、中山大道、大智路、香港路、姑嫂树路、花园中路、金山大道、五环大道敷设,连通了体育中心、博览中心、汉阳商业中心、汉口商业中心、站北居住组团、常青花园和金银湖等,是东西湖区、汉口中心区与汉阳新区间客流联系的主通道,跨越汉江的镇间轨道骨架线路。

6号线一期换乘站众多,达到11个。换乘站和换乘线路分别是:体育中心南站换乘3号线、江城大道站换乘10号线、海洋乐园站换乘11号线、钟家村站换乘4号线、江汉路站换乘2号线、大智路站换乘1号线、香港路站换乘3号和7号线、唐家墩站换乘10号线、石桥路站换乘12号线、常青花园站换乘2号线、东方马城站换乘7号线。

武汉6号线是武汉至今规划的所有地铁线路中最长,换乘站最多的地铁线路。这也意味着,2016年武汉6号线通车后大大便利沿线居民的出行。除此之外,在高房价的主城区买不起房的置业者也可考虑买6号线途经楼盘。预计2016年通车后,沿线楼盘房价会有所波动。如果说你没能赶上1、2、3、4号线的疯狂,不如早点置业6号线旁。

相关推荐:个税改革方案2017房价走势最新消息中国未来房价走势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