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76群(2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十堰楼市12月状况 购房者早买房不吃亏

发布时间: 2013-12-14 14:26: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09次浏览


十堰房产网  2013年接近年底尾声。时近年底,十堰楼市在经历短暂沉寂之后,又见热闹迹象。不仅一些在售楼盘开始新推产品,不少项目也准备在年底前批量上市,于此同时,许多打算在年底买房的人,正耐心等待着机会。

业内人士表示,十堰楼市在12月份再度反弹,关键在于市场买涨心理悄悄推动,同时,部分新盘亮相后,因其合适的价格也是促使成交量明显回暖的重要原因之一,建议购房者早买房不吃亏。

12月天气逐渐转凉,但寒冷的气候挡不住购房者买房的热情,更多的购房者想在年前实现自己的购房梦。从十堰房产局官方统计的数据来看,十堰楼市继续保持年末翘尾行情,并且有愈来愈热的趋势。

数据显示,12月1日至11日,十堰市累计成交新建商品房住宅438套,45548.27平方米,日均成交近40套。环比10月份日成交30套上涨33.3%。 按照目前的趋势,据估算,12月十堰全市新建商品房成交破千套应该不成问题。

传统上,由于12月份临近春节,房地产市场进入淡季,销量大幅萎缩。不过,从今年第四季度以来十堰楼市缩量并不明显,和其他月份相比仍属于正常的浮动。2013年前11个月来看,十堰市商住房平均每天卖了30套,进入12月,销量变动仍然不大,对12月份公布出来的11天成交情况进行统计,十堰市区商住房共计卖了438套,平均每天卖房40套。

在成交区域上,茅箭区(306)成交情况较好,其次为张湾区(97)、白浪区(35)。

茅箭区居住人口较多,购买能力较强,此区域楼盘较多、超级大盘、品质大盘多集中在此,可选择性也比较大,购买主要是以刚需户型为主,加上少部分的改善型住宅为主。

张湾区交通方便,但因为建设用地较少,新楼盘也相对较少,购买者多为周边居民。

白浪区是十堰楼盘的,房价相对较低,前11天成交以龙祥嘉园、翱达公馆等刚需楼盘为主;

十堰房地产业内人士表示,淡季的来临,并没有带来十堰楼市的降温,新建商品房成交逆势而行,持续走高,说明十堰楼市的消化潜力依然存在,而且房产消费的潜力巨大,楼市刚性需求依旧占居主导地位。另外,结合房地产市场发展趋势,预计4季度十堰房价仍将呈现小幅微升的态势。

买房愈晚,买房性价比水平将随时间失衡持续呈现缓慢下行态势,这一点从2012年下半年至2013年秋季已经持续呈现这一特征,因此对于购房者而言,买房仍然应趁早。

更多资讯登录:十堰房产 https://shiyan.loupan.com/

推荐:

上周上海楼市成交量骤降28%

买房不可忽视的问题 [荐]

责任编辑: jiangyefe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