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226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买房时选高层的技巧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20-04-14 09:51:5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7901次浏览


1、注意电梯:从高层住宅的特点中我们可以看出,高层住宅的出行对电梯的依赖非常的大,所以大家在挑选高层住宅的时候一定要注意电梯的问题。如果小区电梯质量不过关,经常出现坠梯或者人被困在电梯里的情况,则会给人留下心里阴影。另外,还要考虑电梯的数量够不够用,如果住户太多,而电梯数量又太少,势必造成上下班高峰期时,排队等电梯的情况。

2、注意水压情况:高层住宅如果水压不达标的话,那么住在较高楼层的住户用水就会成为很大的一个问题。所以在购买房子的时候,需要向开发商或者是售楼处咨询楼层的供水、水压,甚至是应急电源等相关问题,大家可别小看了高层住宅水压的问题,一旦到了晚上等用水高峰期时,高楼层的水压通常会比较低,水流量小,影响家庭用水。

3、注意小区物业:高层住宅小区的容积率一般都比较高,小区入住的人口也比较多,所以物业管理就显得非常的重要了。物业公司主要负责小区内部的一些公共设施设备维护以及安全防护等,高楼层的房子出现电梯故障和发生火灾是很危险的,这个时候,物业反应是否及时,是否及时合理的解决问题就非常重要,好的物业服务,让业主居住更安心。

小高层和高层的区别

1、小高层以现浇楼板施工,建筑结构上与高层基本相同,建筑质量好,并由于配有电梯,住户上下方便。小高层的房型、建筑系数接近多层,间距大、、通风好、采光条件优越。

2、小高层可以通过多阳台、多露台的设计,使住宅的有效使用面积大大增加。具有亲切安宁、房型好、的特点,又有普通高层结构强度高、耐用年限高、景观系数高,污染程度低等优点,很受购房人欢迎。

3、高层建筑由于其特殊性,具有迥异于普通建筑的特点。高层建筑一般以钢材和钢筋混凝土为建造材料,通常采用框架结构、剪力墙结构、筒体结构甚至筒中筒结构形式,以保证建筑的整体结构强度。

4、垂直交通是高层建筑的一大特点,由于高层建筑的单层面积不大,但层数很多,因此垂直交通量很大,一般采用电梯为主要载客工具,超高层建筑还会对电梯分组,有类似轨道交通调度系统的电脑进行安排调度。


责任编辑: jiangy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