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5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王健林退出房地产是聪明之举?2019年房价已定?

发布时间: 2018-09-27 15:34:56

来源: 网络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3512次浏览


当初,王健林宣布万达退出房地产的时候,有很多人都在看空万达,认为,他一定是遭受了什么危机,才会拼命的甩卖自己的各种资产。其实,现在我们再看碧桂园忙着退出三四线城市而疯狂的甩卖房子,一些能叫停的项目紧急叫停,开始着手做风险评估。然而作为一个规模庞大的公司,就好像一首巨轮一样想紧急调头不是那么容易的。至于恒大则更简单,为了现金流直接宣布实行全面打折,所有恒大楼盘为了去化回款,全面折扣优惠。

这个时候,被众多三四线项目缠身的他们才会想到,当初王健林的选择是多么的明智。当初,在大家还一味的认为楼市火热,拼命往里面挤的时候,万达已经开始迅速的变卖自身的重资产,开始坚持走轻资产的道路,没有了钢筋水泥的阻碍,万达在未来的道路上走的更快。

首富就是首富,即便是以前的首富,在眼光上面你依然不得不佩服。当初,大家都认为王健林吃了大亏,自己的众多资产都低价甩卖,不知道赔了多少钱。其实你不知道,当初王健林在买入这些资产的时候花的钱有多低,如今动辄几十倍的收益,还不用再担心这些拖累整个集团的资产引发债务危机,是多么高明的手段!

如今,众多一线房企紧急撤离三四线,棚改货币化安置也告一段落,当潮水退去,终将知道谁在裸泳。

不管2019年的全国房价如何,首先明白的一点是,被碧桂园、恒大收割完的三四线城市一定是首当其冲的那个。如果2019年房价出现暴跌,那么必将是从经济实力更差,需求更少的三四线开始。这一点,在北京的周边城市表现尤为明显,房子半价出售已不是什么新闻了。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