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109群(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楼市坏消息不断,炒房者必将一败涂地!

发布时间: 2018-09-20 14:45:2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网原创

7178次浏览


在过去的二十年里所有的刚需购房者都受到了房价上涨带来的伤害,而就是因为炒房者的炒作才让房价出现如此巨大幅度上涨,所以刚需对于炒房者都是比较抵触的,而在最近一段时间因为楼市调控的原因,市场上的炒房者不断的迎来坏消息,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未来市场上的炒房者将会受到巨大的打击,所有的参与投机炒作的炒房者都会成为楼市里的失败者。

坏消息一:二手房有价无市,炒房者手里房子卖不出去。受到政策调控的影响,现在的购房者都慢慢的回归冷静,整个楼市的成交量都在下滑,并且因为新房限价的原因导致大部分的购房者都被价格更低的新房所吸引,哪怕炒房者下调房价也吸引不到购房者。数据显示,今年8月北京二手房成交量环比下降了20.8%,此外上海、东莞、厦门等热点城市的二手房成交量也出现了下跌,房子卖不掉未来炒房者会面对什么样的情况大家都能想象的出。

坏消息二:国家大力发展租房市场,租房成为居住新选择。这一轮楼市调控以来国家就不断的出台新政策支持对租房市场的完善,从最开始用“租售同权”这样的文件来保障租房住的居住权益,然后各个城市又出台了租房落户、租房入学这样的细则来完善租房市场。在这样的情况下未来选择租房的人绝对会越来越多,当大家都选择租房住的时候炒房者手里的房子也就只能拿出来出租,但按照现在的租金回报率炒房者想起码需要几十年的时间。

坏消息三:房产税等长效机制进度加快,打击炒房行为。未来的楼市绝对会是一个健康长效的楼市,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国家已经在加快房产税的立法进度了,大家都知道在前不久国家公布了新的立法规划,其中包括房地产税法在内的11部税法同时亮相,这就意味着房产税将在不久后有望实现立法。从现实情况来看,自从不动产实现全国联网之后房产税就已经具备了实施的基础了,一旦房产税出台那么对炒房者的打击绝对是巨大的。

坏消息四:房子回归居住属性,正在变得越来越不值钱。如果从居住的角度来看,一套用钢筋水泥盖起来的房子是不可能卖到几百上千万的价格,房子之所以能卖到这么贵就是因为房子被附加其他很多的属性,例如户口、教育、医疗等,也就是因为这些属性在炒房者的炒作下房价才能涨上去。现在国家要求房子回归居住属性,这些附加在房子身价的其他属性会被慢慢的削弱,到时候炒房者手里的房子就会越来越不值钱。

不管从哪一个角度来看现在的楼市已经是一个针对炒房者的楼市了,各项新出的政策对炒房者来说都是坏消息,在这样的情况下楼市里的炒房者面对的生存环境一天比一天差,如果没有壮士断腕的勇气或者是抛售不掉手里的房产的话,那么未来楼市的炒房者绝对会一败涂地,不仅赚不到钱还有可能把以前赚的钱给赔出来。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