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199群(5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5人申请入群

重磅!十堰住房公积金来好消息了

发布时间: 2018-09-03 17:18:01

来源: 搜狐焦点

分类: 本地楼市

4665次浏览


前不久,一个重要消息,从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传来!9月1日起,“冲还贷”业务正式启动!

 

什么是“冲还贷”业务?

对公积金贷款有何影响?

今日,十堰晚报记者从十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9月1日起,该中心正式启动“冲还贷”业务。根据住建部“双贯标”的要求,十堰住房公积金新业务系统已上线试运行。

公积金冲还贷就是:个人住房贷款成立以后,借款人用本市公积金账户的资金冲还本市贷款的一种业务行为。

公积金冲还贷有两种方式:年冲和月冲。

年冲:提取住房公积金余额一次性归还贷款余额,重新计算月还款额并继续按月还款的方法。

月冲:每月直接从提取还贷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中提取用于归还当月住房贷款本金和利息的方法。

十堰哪些银行支持这项业务呢?

目前交通银行、十堰市农商银行办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数据已切换到公积金业务系统中,在交通银行,十堰市农商银行办理公积金贷款的客户,持本人和配偶身份证、结婚证原件到住房公积金各分支机构办理(申请办理公积金贷款的机构)签订“冲还贷”协议。协议签订后即可自动冲还贷款,免去每月跑去银行还贷款的麻烦。

据悉,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中国银行、农业银行的公积金贷款数据正在切换中,切换成功后,即可办理“冲还贷”业务。

办了公积金贷款的小伙伴,再也不用跑来跑去开证明取贷款,签个协议就可以。

责任编辑: jinj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