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211群(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2人申请入群

文化广场过街工程即将开工

发布时间: 2017-11-03 10:02:30

来源: 十堰政府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54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十堰政府网”,由楼盘网于2017-11-03 10:02:30整理提供】

记者昨日获悉,文化广场过街工程即将开建。该过街工程完工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减轻人民路老虎沟路段的交通压力。

昨日上午,记者在文化广场看到,路边已经设置了围挡。围挡上显示,在该处将要施工,开建文化广场过街工程。

记者随后从市住建委获悉,文化广场过街工程即将开工,目前施工单位正在进行正式施工前的基桩探挖等施工。文化广场过街工程主跨设计桥长40米、宽5米,设4条梯道,每条梯道净宽2米。

文化广场过街工程横跨人民路,一边是文化广场,另外一边是老虎沟集贸市场和十堰市实验小学。市公安交管局二大队一位民警告诉记者,每天有大批市民从文化广场和港晖巷之间的斑马线穿过马路,人流量非常大。加之放学时间,大批学生从该处经过,肩负着巨大的交通压力。该处建设人行天桥后,将极大减轻交通压力。

得知该处要建人行天桥,很多市民连声说好。“每天孩子从这里过马路,家长有些不放心。建了人行天桥后,人从桥上走,车从桥下过,人车分流,为市民提供便利。”一位接孩子的家长高兴地对记者说。

记者还了解到,我市将陆续开建一批重大民生市政工程,其中包括“7+1”立体过街工程。“7+1”立体过街工程除了文化广场过街工程,还包含邮电街口过街工程、郧阳中学过街工程、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过街工程、八一巷过街工程、人民公园过街工程、湖北医药学院上海路过街工程及上海路、北京路、重庆路过街立交工程。(来源:十堰政府网)

十堰看房群: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