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18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十堰万达广场欢乐家庭飞花季“狂欢”模式引爆全城

发布时间: 2017-04-18 06:35:07

来源: 楼市动态

分类: 其他楼讯

1715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楼市动态”,由楼盘网于2017-04-18 06:35:07整理提供】

4月15日,十堰万达广场淡季营销主题活动“欢乐家庭飞花季”首日爆发,明星助阵,全城鼎沸。奇幻海洋馆、萌宠尼乐园、小鬼集市、美食新煮意、万斤大米1元购,千杯星巴克免费喝等活动引爆十堰,当日客流近9万人次,车流5000余辆,万达影城票房达11万,居十堰各院线榜首,三项数据均创历史新高,为淡季营销再注活力,大获好评。

海底总动员,疯狂动物城、飞屋环游记、小鬼当家、宝贝计划、决战食神……这些经典电影同时重现将是什么场景呢?活动当天,十堰万达将多部经典电影大片场景搬进现实,奇幻海洋馆神秘揭幕,深海大鲨鱼、呆萌龟、小丑鱼、珊瑚等上万种海洋生物尽情遨游,令人惊叹的海底世界跃然眼前,澳洲神兽“草泥马”、矮马等超级萌宠扮美、耍酷又卖萌,前来参观的人群拍照、喂食、互动,笑料连连,现场一片欢乐的海洋。

“爱上你是我心甘情愿……”当晚19:30,超人气摇滚美少女洪辰携新专辑《界》登台献唱,劲歌热舞,嗨翻全场。当熟悉的旋律响起,逾千粉丝挥动双手,与偶像齐声合唱,将气氛推向高潮。不少远道而来的粉丝纷纷登台与洪辰亲密互动,场面温馨动人。

此外,十堰万达广场还精心策划儿童主题活动,如小鬼集市、亲子运动会、百米长卷等活动让众多参与家庭享受了惬意的亲子时光;巨型热气球、梦幻云朵机也让大家玩回童年过足瘾;还有美食试吃、万斤大米1元购,千杯星巴克免费喝等劲爆活动,让人目不暇接,感受全天候不间断的惊喜。

据了解,十堰万达广场此次欢乐家庭飞花季活动档期历时19天,从4月15日至5月3日,在此其间,十堰万达广场精心策划系列活动,活动形式更具新意,不仅给市民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超值实惠,也将在服务品质上带给消费者前所未有的享受,从而提升品牌关注度,活跃商业氛围,进一步引领十堰商业发展趋势,繁荣商圈。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