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215群(2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希尔顿酒店参加全球环保运动并邀请本地社区共襄盛举

发布时间: 2017-04-07 19:03:38

来源: 楼市聚焦

分类: 其他楼讯

2374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楼市聚焦”,由楼盘网于2017-04-07 19:03:38整理提供】

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于 3 月 25 日星期六晚 8:00-9:00 欢庆“地球一”。

酒店正在本地采取行动节约能源并提高对气候变化的认知,参加向 104 个国家和地区 4,900 多家希尔顿酒店开放的全球行动计划。

十堰逸林希尔顿酒店

“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非常重视企业在本地社区中的重要角色以及通过自身行动来表达对气候和环境变化的关注,不止是3月,我们长期与十堰市张湾区汉江街办阳光社区、国瑞控股集团等其他机构积极发展环保伙伴关系,通过多种环保举动来传递环境保护和能源节约的理念”,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总经理刘爽先生表示“酒店设计和建造之初在设施设备方面就采用了100%LED照明、大面积使用变频动力等,日常运营中我们更是提倡随手关灯、“光盘行动”、“炫能量奖励计划”等活动鼓励员工节能环保。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在16年开业之初便顺利通过全国绿色饭店组委会五叶级绿色饭店评审!”

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团队成员和宾客在整个3月通过以下活动欢庆“地球一”:

邀请武当山法籍隐修者Mr. Morillon Thomas (法理中先生)在“地球一”当天做“道法自然,一切WE蓝”道家文化主题宣讲,引导大家通过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修身养性达到人与自然的和平相处,从而减少以及避免当今的环境问题;

在团队成员范围内开展酒店至四方山健康跑活动,倡导健康生活新方式;

带领团队成员走出户外,亲近自然,探索武当仙山;

邀请武当明月道长亲授太极文化奥秘;

计划与十堰市张湾区汉江街办阳光社区及国瑞集团一起,于3月29日与阳光小学学生联谊植树,为地球增添一抹绿色。

活动现场

十堰希尔顿逸林酒店还邀请本地社区参加希尔顿全球“地球一”社交媒体大赛。按照活动核心主题 – 关灯一节省能源 – 邀请参赛者提交照片和文字展示他们如何庆祝活动。

大赛提供旅行和住宿大奖,包括在壮观的冰岛雷克雅未克市中心希尔顿嘉诺宾酒店住宿五晚。“带着目的去旅行大赛”(#TravelwithPurposeContest) 于 3 月 21 日开赛、4 月 1 日结束。4 月 22 日“地球日”将宣布获胜者。

2015 年,希尔顿和世界自然基金会 (WWF) 宣布多年承诺,开展水资源管理战略合作、加强可持续海鲜工作、推动食物浪费处置工作并在希尔顿组合中加快采用可持续能源。

希尔顿将可持续发展视为其业务的关键部分。水、能源、食物、商品、废物需求和其他因素显著影响每日公司全球业务的经济性。因此,保护环境是商业需要和公司企业责任战略“带着目的去旅行”的基石,为希尔顿团队成员、宾客、业务合作伙伴和社区创造共享价值。若要更多地了解希尔顿环保承诺,请访问 cr.hilonworldwide.com。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