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212群(2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十堰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及查询个人账户

发布时间: 2017-01-03 13:40:02

来源: 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分类: 本地楼市

6588次浏览


十堰房产网记者了解到,近年来,我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发展迅速,无论是住房公积金提取,归集还是贷款都在不断提高,很多职工通过公积金圆了住房梦,改善了居住条件。

十堰公积金查询个人账户

十堰住房公积金网上查询系统:http://www.sygjj.gov.cn/index.php?c=article&a=type&tid=43。

查询范围:此功能可以查询个人公积金贷款情况及个人账户余额,缴纳明细。

十堰公积金查询个人账户初始密码是多少?

一、十堰住房公积金初始密码:

十堰住房公积金卡的初始密码是123456。请您持住房公积金卡、身份证到缴存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或承办银行网点修改密码及时修改密码,以保证个人信息安全。

二、住房公积金提取首次登录网上大厅怎么修改初始密码

(2)在“住房公积金网上办事大厅个人界面”点击“联名卡密码修改”。输入卡号、旧密码、新密码后,联名卡密码修改成功。

(2)注意事项:住房公积金账户的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码后六位,有X的以0代替。第二步,选择办理业务预约业务。

十堰住房公积金提取条件

第十六条 提取住房公积金的范围

职工有下列情形之一的,可以提取住房公积金账户内的存储余额:

(一)本行政区域内购买、建造、翻建、大修自住住房的(住房装修不能提取公积金)

(二)离休、退休的

(三)完全丧失劳动能力,并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的;职工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五年以上的,被纳入十堰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的或距离退休年龄3年以内,没有再就业,也没有继续缴存住房公积金的

(四)出境定居或调离十堰的

(五)偿还购房贷款本息的(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在一年之内或为他人提供住房公积金质押贷款担保的,不能提取住房公积金)

(七)职工死亡或被宣告死亡的。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