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67群(10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6人申请入群

十堰房管局:棚户区改造开工47398户

发布时间: 2016-12-01 13:37:34

来源: 十堰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341次浏览


十堰房产网记者从市房管局获悉,截至11月底,十堰棚户区改造开工47398户(套),基本建成11109套,分配入住8723套,棚改货币化安置完成15000户(套),已全面完成省政府下达十堰的2016年住房保障目标任务。

据了解,省政府下达十堰2016年住房保障目标任务为:各类棚户区改造47196户(套),基本建成10703套,分配入住8597套,棚改货币化安置15000户。为确保任务按时完成,市房管局提请市政府和市住房保障领导小组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在全省率先启动了棚户区改造房票安置方式,对选择房票安置方式的,按其货币补偿额给予5%的现金奖励,奖励金额同步计入房票价值。积极争取国家补助资金,按进度及时拨付资金,保证棚户区改造资金需求。在老旧小区综合整治改造工作上,市房管局抽调得力人员组成工作专班,切实抓好改造施工设计、工程进度督办等工作。市房管局与市政府督查室联合对各县市区住房保障工作进度进行现场督办,按期通报工作进度,增强各县市区完成任务的紧迫感与责任感。

相关推荐:青岛限购政策南京限购政策南京楼市新政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