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138群(1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十堰市住建委七项活动强化安全发展观念

发布时间: 2016-06-21 15:12:12

来源: 中工网

分类: 其他楼讯

275次浏览


从6月1日至6月30日,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工程建设领域各方责任主体共同参与,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扎实组织开展七项活动,动员全行业强化“红线”意识,落实安全责任,普及安全知识,提高安全素养,推进专项整治,提升安全生产标准化水平。

一是开展安全发展主题宣讲活动。各县(市、区)住建部门及各相关单位以“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组织开展“部门领导论安全发展”、“企业领导谈安全生产”、在媒体平台开展安全发展专题等宣讲活动。

二是开展“6·16”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面向社会公众和从业人员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集中发放安全生产宣传资料,提供政策法规、应急救援等方面的咨询与服务。同时,开展微博、微信传播安全知识活动。

三是举办安全知识大赛和演讲比赛。统一部署安排,采取市级统筹、区县参与的方式,举办“守护生命”安全知识大赛和“安全发展忠诚卫士”演讲比赛,激发和凝聚各级住建部门安全监管人员履职尽责、敢于担当的作用。

四是开展建筑施工安全事故警示教育活动。以辖区近年来发生的典型事故为素材,以防治违章作业、冒险施工为主线,通过播放宣传片、图片展、事故专题研讨会等方式,深刻剖析事故原因,吸取事故教训,教育从业人员。重点针对第三季度汛期灾害防范、夏季高温施工的特点,开展相关事故警示教育,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五是召开建筑施工现场安全观摩会。通过观摩现场提供的学习借鉴平台和良好的示范作用,加强各企业、项目之间在安全生产、文明施工、扬尘管控等方面管理经验的相互交流,提升各县(市、区)建筑施工安全管理水平。

六是开展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应急演练活动。结合本地汛期施工的特点,组织一次安全事故应急演练活动。在演练过程中,安排人员进行现场讲解,介绍模拟事故类型、正确处置方式和紧急避险注意事项,同步开展事故防范和救援知识的普及,进一步增强建筑施工作业人员防灾避灾、自救互救的能力。

七是配合开展“安全生产楚天行”活动。结合各地建筑领域实际情况,配合省安委会开展安全隐患曝光行、典型经验专题行、科技强安专题行、“两个全覆盖工程”专题行四个专项行动,达到治理安全隐患、宣传先进典型、震慑违法企业、推广产业升级的目的。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