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拼团购房19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专家:预示着买房最佳时机的七个信号

专家:预示着买房最佳时机的七个信号

发布时间: 2016-05-09 17:21:17

来源: 商业电讯

分类: 购房指南

2849次浏览


股神巴菲特说,“股市明天的涨跌那是上帝的事我不知道。”这样的定律也适用于楼市,一时的涨跌其实无关大局。在纠结等待房价最低点时,一把又一把的买房机会就从你身边了溜走了。所以说,该出手时就出手才是王道。那么如何把握住楼市大趋势的脉搏呢?

那么,链家告诉你‘刚需,什么时候都可以买房’。原华远地产(600743,股吧)董事长任志强曾被无数人、无数次问到“什么时候买房合适?”他的回答是,只要你需要,什么时候都可以买房。对于刚需族来说,只要有购房资格,该买又刚好能买,便是最佳的时机。

在北上广深这种存在限购的一线城市,因为供小于求才会限。而影响房价走势的因素,一是政策二是供需。僧多粥少粥能不贵吗?历年的数据统计也显示,一线城市带的房价长期来看整体是上扬状态。所以,一线城市的房子,总体来说是越早购买,价格越低。所以,一线城市的房子,总体来说是越早购买,价格越低。但是,必须考虑个人资金流,有多大能耐买多大的房子。

信贷“防水”时,大胆买,货币政策宽松,巨大的货币资金流向市场,将推动资产价格上涨。如果能把控好降准降息等“救市”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购房“窗口期”,无疑是抢占了市场先机。从2015年至今,央行已降息5次、降准6次,“央妈”为了稳增长如此发力,不可避免地会有大规模资金流向房地产领域,房价走势会怎样,我们都懂的。

把握规划实现进度,尽早买,规划利好对于区域房价的提升,是显而易见的。通常会有这几个节奏:传言-规划-动工-建成,买得越早升值空间越大。以通州为例,传言通州可能成为副中心时,房价集体涨了一轮,北京市正式确定通州为副中心时,又集中上涨了一轮。但也需要提防,如果传言是谣言,那就是挖了个坑自己跳了。

调控出台半年内,房价或现低谷,如果真的是房价上涨太快,政府出手调控,对于明智的购房人来说,获得阶段性价格低点的机会来了。通常调控政策出台后,买房人会开始等待观望,上涨的房价很可能短时间内得到稳定。不过经过一段时间后,市场逐步消化调控消息,随着刚需族的逐步入市,房价会走出冰冻阶段,逐步复苏。因此,新调控政策出台半年内买房,可能会获得这个波段比较低的价格。


举个栗子,2013年3月30日北京出台 “国五条”细则,成交量应声而跌,二手房价格也从滞胀到微跌,议价空间增大,但从9月开始,随着“金九”的到来,北京二手房价格再度走高。

年底开发商冲业绩,较容易拿到折扣。按照房地产市场往年的惯例9、10月份才是购房高峰,有“金九银十”的说法,常常到了年底就开始转入淡季了。但是,很多开发商会因年底冲业绩、结算工程款等问题,迫切想要回笼资金,于是华丽丽的年底促销就开始了。这个时候,带着钱到售楼处,放心,营销经理都会出来给你破底价。

参加网站活动,获取优惠折扣。房产网站一般会拿到开发商给的特殊优惠,有时候还会组织团购活动,如果优惠足够大,你也可以考虑出手了。比如一些电商现在有 “20万抵80万”、“10万抵20万”的优惠活动。不过,对于网站优惠也要留个心眼,有没有抬价再打折啊?还是要自己去转转售楼处再下决定。

另辟蹊径,寻找市场上的低价房,低价房不是没有,但是一般都会有劣势,就看你能否接受了。先说新盘,一个分若干期开盘的项目会一期比一期卖的贵,第一期的价格通常是最便宜的,这样的栗子不胜枚举,比如东四环豪宅泛海国际,2006年首期开盘均价约15000元/平米,2015年底新推房源均价已经突破10 万/平米了。不过,早期开盘的房源,入住时配套往往还不够完善;此外,有的开发商为了尽快将尾房卖掉,可能会给出较大优惠,当一个楼盘打出“清盘”口号时,你可以去看看,但是尾房往往会有户型不尽如人意等毛病。再说二手房,法拍房通常比市场价要便宜10%,而且不限购,但是需要全款;再比如凶宅,通常比市场价要低20%-30%,不过普通购房者往往不愿接受。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